江都拼团购房130群(12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83人申请入群

不可不知:未来半年关于房价的6个真相

发布时间: 2016-05-27 09:06:34

来源:

分类: 购房指南

2466次浏览


未来6个月,全国房价至少会出现以下六种情况:深圳房价开始下跌、南京房价不容乐观、四线城市量价齐跌、收缩信贷招致一大批购房者被套牢、二手房交易量大幅萎缩、业主即使亏损也不愿意卖房。

一二线城市地价记录频繁被刷新,10万+豪宅项目频繁上演,与此同时,在众多的三四线城市,房子滞销严重,开发商降价也无法撬动购房者的钱包。

其实房价的涨与跌,不单单跟我们买房息息相关,它所影响的还有很多。未来6个月,全国房价至少会出现以下六种情况:

1、深圳房价开始下跌

深圳在实施限购后,有效需求出现断崖式萎缩,而深圳正在加大土地供应,而深圳房价处于高位,拿地成本高昂,开发商为了加快资金流转,会选择以利润换销量,他们心里清楚,现在拿的土地需要尽快开展预售,等到房价见顶那天,谁就当了接盘侠了。

2、南京房价不容乐观

南京在5月13日高价拍地了,有房族们会更加兴奋,在他们看来,房价还会继续上涨,手中的房子会加快增值。但实际上,二线城市的暴涨早已引起监管层面的注意,南京可能出台收紧信贷的新政。

3、四线城市量价齐跌

在众多的小县城里,房子会更加难卖,即使开发商愿意降价,但购房者们仍不为所动。因为这些小县城里的市民们基本人手一套房,而这些城市的房子也不具备投资价值,只有新市民们才能带来新的购房需求。想让农民买房可没那么简单,他们可是走一步看三步的主!

4、收缩信贷招致一大批购房者被套牢

4月份金融机构新增信贷额度已经减少,且有进一步萎缩的趋势。这意味着高房价在未来6个月内会得不到足够的信贷支持,深圳、上海等一批在高位接盘的购房者会面临被套牢的风险。

5、二手房交易量大幅萎缩

随着信贷的收紧,占据房地产交易大头的二手房市场交易量会大幅萎缩,这主要是因为购房者对房价产生了下跌的预期,选择观望。而持有房产的人也会选择惜售,他们很清楚,房地产总是涨多跌少。

6、业主即使亏损也不愿意卖房


责任编辑: wuqi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