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都拼团购房202群(16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22人申请入群

江都上城国际70平小户型装修方法及装修流程

发布时间: 2017-12-07 00:00:00

来源: 房产讯

分类: 本地楼市

7216次浏览


江都上城国际70平小户型装修 长条形的走道让空间显得更为宽敞与明亮。墙边可以选择摆放一个黑色的鞋柜,既能掩盖鞋底带来的印记,还能为空间增添条理性,带来简洁、舒适的享受。

 一幅装饰画给白色的墙面带来了色彩与艺术的气息。在这里,白色的矮柜不仅有着收纳的功能还是一个装饰台,在上面摆放一些漂亮的装饰物,能起到装点的效果。二个粉色的台灯,散发出了迷人的光芒和梦幻般的色彩。 浅灰色为底的被套搭配黑白的花朵图案,显得素雅又宁静。从大大的玻璃窗透进来的阳光,笼罩在床上感觉又是这样的温暖。窗台前的一盆绿色植物,将大自然的清新气息带了进来,也让卧室多了几分活力。 

 大大的衣柜,是生活中的好帮手,它的强大收纳功能给简约风格增添了不少的亮点。你看,几个收纳盒将空间利用的恰如其分。宽频的液晶电视机,打破了原来的厚实感,让卧室更有时尚的气息。 走进客厅,清新的绿色给居室带来了春天般的感受。敞开的门,把阳台的美丽风景与客厅融为了一体,就像来到了世外桃源。

责任编辑: renlijua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