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都拼团购房104群(18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27人申请入群

中国留学生买下温哥华约1.5亿人民币最贵豪宅

发布时间: 2016-05-17 10:41:25

来源:

分类: 购房指南

2197次浏览


人民网5月16日讯 据《温哥华太阳报》报道,今年初温哥华格雷岬区一幢豪宅被名叫“TIan Yu Zhou”的中国学生以3110万加元(约合1.5亿人民币)拿下,创下2016年温哥华豪宅成交纪录,且月供达17万元人民币。该豪宅占地约6879平方米,有5间卧室和8间浴室。   

这座豪宅占地1.7英亩(约合6879平方米),面积14663平方英尺(约合1356平方米),拥有5间卧室和8间浴室,从资料照片看来,装修也十分豪华精致。   

据称,买主资料的职业一栏中简简单单地填着“学生”,购买的这座房子却堪称温哥华最贵,让人难以置信。除了多个卧室、浴室,3层豪宅还包含景观游泳池、剧院,房子周围看得到史丹利公园和北岸海景,视野极好。     

据报道,该豪宅“纸面上”的购房者其实有两人,一个是如今名震中外的“最牛学生”周天宇,占该物业权益比高达99%,另一个是登记为“商人”的冯翠(音译Cuie Feng),占物业权益比1%。耐人寻味的是,“大业主”周天宇被质疑“不具备负担能力”,而神秘的冯翠却在今年被评估拥有2560万加元的总资产。虑及经济承担力,那笔990万加元巨额房贷的合资格申请者,只能是后者,而非周天宇。   

今年年初,全球著名金融集团 Canaord Genuity Group 的创始人Peter Brown夫妇将自己的超级豪宅以3110万加元(约合1.5亿元人民币)的价格卖掉,创下了今年成交价的最高纪录,房屋土地价格在33年间翻涨了12倍之多,曾在温哥华引起不小的轰动。   

除了高额房价外,豪宅的地税每年超过8万加元(约合40万人民币)。这意味着仅仅按揭和地税每年的支出就需要约300万元人民币。

责任编辑: wuqi

团购报名